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同仁堂虎骨酒最新收購價格
  1. 同仁堂虎骨酒 系列
  2. 同仁堂虎骨酒品牌介紹

同仁堂虎骨酒 品牌介紹、市場行情

同仁堂虎骨酒 品牌介紹

虎骨酒收購價格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同仁堂虎骨酒有兩種版本,一是「李時珍虎骨酒」,二是「同仁堂虎骨酒」,這兩種都是真品,對於虎骨酒價格沒甚麼影響。並且會做這裡種包裝主要是因為外銷的考量,由於當時的同仁堂在國際間還不具有足夠的知名度,因此藉由李時珍的名聲,可以更好的宣傳這款藥酒,因此同仁堂大多是內銷,而李時珍的包裝則作為外銷用。

除了包裝上的差異,在保存虎骨酒另有一個重要的事項,千萬不要把封條撕開!!!由於目前這款藥酒幾乎是作為收藏品在珍藏,撕開包裝的虎骨酒價格可能會剩下不到一半,在收藏家的眼裡,被撕開的包裝就不是完整的品項了,因此,千萬要注意不要撕開來檢查。
虎骨酒收購

同仁堂虎骨酒歷史:

中國使用虎骨製酒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經過宋、明、清歷代的藥學家研究,對於虎骨酒的配方進行改變與精良,使的它的歷史價值提升。同仁堂製藥歷來有個規定:泡製雖繁、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不敢減物力。因循著這樣的傳統,嚴格精選藥材,加工後用75%的純正白酒熱浸群藥,然後把虎骨煎熬88小時,熬出虎骨膠,連同其他藥材一起浸泡於酒中陳放。據說可以去風濕、散風寒,對於骨頭相關疾病有功效。
李時珍虎骨酒

虎骨酒價格狀況:

虎骨酒前幾年價格不停的升高,主要就是由於保育管制的關係,目前的藥市中已經沒有虎骨了,唯一取得的通路剩下少數的民間收藏,台灣早期也藉著各種非正式的管道取得虎骨酒,因此現在的來源多是存在於民間或老己收藏家手上。虎骨酒以高純度的烈酒配製,加上同仁堂悠久的中醫文化與珍貴的藥材,使的李時珍虎骨酒有濃厚的文化底蘊與歷史價值,並且目前市場價值受到收藏家炒作的影響,價格早已遠超藥效。主要都是由虎骨酒收購商進行私底下的買賣,並且也多是以收藏為目的,很少人會真的把酒開來喝。
同仁堂虎骨酒

虎骨酒功效??

對一般人而言與一般藥酒無異,但對於一些老年人與運動員來說,據說是一項真品,很多人說同仁堂的虎骨酒有著神奇的功效,在虎骨被列為管制品之後出的護骨酒,就沒有這種光環了。由於百酒樓實在不是藥材專家,因此我們也很難評斷它到底有沒有特別的效果,不過聽到的各種說法中有一種最讓我們信服,曾經有個朋友這樣說過:「虎骨本身並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與虎骨一起熬製的藥材,由於早期的環境比現代汙染少很多,因此這麼珍貴的藥材已經越來越少了,也就是說虎骨酒的藥效並不來自於虎骨,更多是與他製酒的藥材,如果現在找齊這些藥材,也就能還原訪間傳說的那神奇的功效了。」

同仁堂簡介:

同仁堂虎骨酒是北京同仁堂的早期產品之一,其公司是中藥行業著名的老字號,創建於清康熙八年(1669年),自雍正元年(1723年)正式供奉清皇宮禦藥房用藥,歷經八代皇帝,長達188年。歷代同仁堂人恪守“炮制雖繁必不敢省人工 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的傳統古訓,樹立“修合無人見 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識,確保了同仁堂金字招牌的長盛不衰。其產品以“配方獨特、選料上乘、工藝精湛、療效顯著”而享譽海內外,產品行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其中同仁堂虎骨酒|TONG REN TANG 更是有著極高的藥材價值。


同仁堂虎骨酒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