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百富21年最新收購價格
  1. 百富價格表
  2. 百富 12年
  3. 百富 14年
  4. 百富 15年
  5. 百富 21年
  6. 百富 30年
  7. 百富品牌介紹

百富 21年 | Balvenie 21 收購價格

百富 21年 | Balvenie 21 收購價格

百富 21年 | Balvenie 21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百富21年 波特桶4300-5000元1依據版本決定
百富21年 馬德拉桶4300元1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百富21年 | Balvenie 21 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4 / 5
酒體等級:4 / 5
稀有性:3 / 5
其他因素:高濃度版本價格可能會提高,例如機場47.6高濃度版

百富21年算是威士忌普飲中不錯的酒款之一,只要保存的狀況良好,價格並不會太差,不過百富21年的產量很多,雖然在國際間得過不少獎項,但是行情變動不明顯。並沒有很值得投資或者收藏的理由。
備註:評分滿分為5

百富 21年相關圖片

百富21年 波特桶

百富21年 馬德拉桶

百富 21年 | Balvenie 21酒款介紹

(THE BALVENIE)百富21年波特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使用百富酒廠中從傳統橡木桶中成熟21年的酒液,精選濃郁甘美的純麥威士忌。並在熟成的階段中,將珍貴的百富放入原先裝有波特酒的酒桶中熟成,使兩者的風味結合。由百富首席調酒師David Stewart來確保威士忌能從波特酒桶中吸收到恰到好處的風味,在強化單一純麥威士忌特色的同時,保持其原有風貌。使的原有的蜂蜜口感增添成熟水果特色。聞香散發堅果、水果與葡萄乾;滑順口感、沉著豐厚、濃郁厚實。

百富 21年|Balvenie 21威士忌口感非常獨特,但保有BALVENIE的明顯特色。顏色是玫瑰的金色光澤。風味圓潤,完美醇厚,口感猶如奶油絲緞般的滑順。 帶有琥珀色澤,融合果香、成熟葡萄氣及堅果風味,感滑順富含豐富的蜂蜜及果香,品後餘味悠長,帶有柔和堅果氣味。在國際間也屢獲獎項。

由收購的角度來說百富 21年|Balvenie 21屬於中價位的酒款。收購價格請看上方價格表,確切價格則需要依據實際品項決定,包含出廠年份、保存狀況、配件完整性都會有所影響,如有收購需求,建議直接連絡我們。

百酒樓收購中心提供最快速、安全、優質的收購服務,我們皆以現金當場交易,您可以選擇多種喜歡的收購方式:
1. 如果酒款較多,可以由專人到府服務。
2. 也可以在您指定的地方進行交易、鑑定。
3. 或者直接到我們的店面進行交易、鑑定。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百富價格表

百富 21年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百富21年品飲指南

百富21年,波特桶40%
色澤:散發溫暖的飽滿金色。
氣味:櫻桃、薔薇果糖漿與橡木木板的氣味,夾雜著葡萄乾、堅果還有木材燻烤味道。隨著時間持續發展出圓潤的甜味。
口感:絲質滑順、酒體飽滿、帶有蜂蜜味;果味比17年馬德里拉桶威士忌更鮮嫩,包容紅橡木和黑橡木混合的味道;強勁但又甘甜。
尾韻:悠長而甜美。持續徘迴並組成良好的堅果記憶。

得獎紀錄:

2014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卓越銀獎
2014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獎
2013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2013國際烈酒競賽(ISC)銀獎

百富 | Balvenie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