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 約翰走路藍牌最新收購價格
  1. 約翰走路價格表
  2. 約翰走路 紅牌
  3. 約翰走路 黑牌
  4. 約翰走路 綠牌
  5. 約翰走路 金牌
  6. 約翰走路 藍牌
  7. 約翰走路品牌介紹

約翰走路 藍牌 | Johnnie Walker blue-label 收購價格

約翰走路 藍牌 | Johnnie Walker blue-label 收購價格

約翰走路 藍牌 | Johnnie Walker blue-label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約翰走路藍牌2800元1無盒1800
約翰走路藍牌 舊版3500元1無盒2000
約翰走路藍牌 Oldest5300元1無盒3000
約翰走路藍牌 喬治五世8000元1無盒4000
約翰走路藍牌 尊酩17000元1無盒6000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約翰走路藍牌 | Johnnie Walker blue-label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5 / 5
酒體等級:3 / 5
稀有性:1.5 / 5
其他因素:最老的版本寫的是oldest,另外有特別的版本價格較高

約翰走路藍牌是約翰走路中高價的酒款,有普通的版本,也有一些特別版本:例如:喬治五世、尊爵…等等,藍牌是約翰走路的重點酒款,也曾利用這個酒款做出不少話題性,在收藏家眼中也算是必備的酒款之一,不過由於藍牌是調和威士忌,這代表著產量較多,因此,價格不容易到非常驚人,成長幅度在比較合理的範圍中。也是近幾年是盒賣出的酒款。
備註:評分滿分為5

約翰走路 藍牌相關圖片

約翰走路藍牌

約翰走路藍牌 舊版

約翰走路藍牌 Oldest

約翰走路藍牌 喬治五世

約翰走路藍牌 尊酩

約翰走路 藍牌 | Johnnie Walker blue-label酒款介紹


約翰走路 藍牌|Johnnie Walker blue-label 威士忌是由多種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而其中所有的原酒均由調酒大師親手精心挑選,並靜待獨特的品質、個性和風味歷時熟成。酒款充份展現獨特橡木桶最濃郁美妙的香氣。帶有迷人的煙燻味、辛香料及悠遠的木質尾韻。
這款威士忌需要細細慢慢地品嘗,這種獨特的品飲方式能讓您充分體驗JOHNNIE WALKER藍牌絕佳的非凡品質。它圓潤如絲的香醇風味幾乎沒有刺激,是一段緩慢、激昂、豐富、深入以及多層次的體驗之旅。

約翰走路 藍牌收購行情

藍牌一直都是世界知名的酒款,生產年間也幾乎沒有甚麼大的變動,因此價格也是相對的穩定,沒甚麼大起大落。另外,由於市場存量較多,藍牌並不算是稀有款式,只能算是高級酒款,收購價格也因此被侷限住,比較沒有投資客或收藏家會以這款酒為標的。缺少了話題性與炒作性,這是一款比較適合送禮與普飲酒的酒款。

特殊款 - 喬治五世、尊酩

藍牌作為約翰走路的頂尖酒款,也出過不少相關的稀有版本,其中比較知名的就是喬治五世與尊酩,而特別版的價格也理所當然更高。
約翰走路 喬治五世
約翰走路-喬治五世的誕生是為了紀念1934年起英皇喬治五世潘受皇家認證的榮耀,Johnnie Walker運用累積超過兩百年的調製技術,完美呈現了1930威士忌黃金年代的絕世風味。它的特色在於採用了手工混合釀製技術,嚴選最稀有、珍貴的熟齡威士忌調製 ,並且由於存量稀少、全球限量,收購價格也相對較高。
約翰走路 尊酩
John Walker 禮讚系列-尊銘的誕生,是為了紀念約翰走路威士忌在20世紀初,航向世界各地的傳奇旅程,用以讚頌宏人生旅程和創略的精神。
約翰走路-尊酩於7月在知名的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l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Competition, IWSC)中榮獲金牌(gold medal),被評審公認為「一種極致享受」。John Walker 禮讚系列-尊銘是一款以三種卓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調和而成,這款威士忌呈現獨特的紅褐色澤。入口後,湧現太妃糖與蜂蜜的香味,接著是烹煮莓果、烘烤胡桃與濃郁精緻的柑橘氣息;餘韻卓越脫俗–彷彿被無窮無盡的濃郁煙燻氣息所微繞。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約翰走路價格表

約翰走路 藍牌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約翰走路藍牌品飲指南

約翰走路舊版 43% 35yo
色澤:高質感的琥珀色、呈現澄亮的金黃光澤,酒體厚重度中等,沿瓶滑落速度一般。
氣味:帶有柑橘、花香、以及非常淡的煙燻味道,散發出有厚度的甜味,酒精嗆辣感近聞仍薄弱。
口感:入口厚重,擁有令人讚賞的豐厚酒體與煙燻風味,層層交疊的蜂蜜與果香,在口感轉為苦澀之前出現蜂蜜香甜。
尾韻:嚥下時伴隨舒服的泥煤氣息,如同絲綢般的滑順感,雖然吞入腹中後仍有些微的辛辣後韻,卻以溫暖的辣口作結!

藍牌得獎紀錄:

國際烈酒挑戰賽(ISC)2011年銀牌、2011 Drinks International Travel Retail Awards最佳新包裝

約翰走路 | Johnnie Walker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