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雲頂 12年最新收購價格
  1. 雲頂價格表
  2. 雲頂 10年
  3. 雲頂 12年
  4. 雲頂 21年
  5. 雲頂品牌介紹

Springbank 12 | 雲頂 12年 收購價格

Springbank 12 | 雲頂 12年 收購價格

Springbank 12 | 雲頂 12年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雲頂12年 Cask Streng 1100-2000元1視濃度決定
雲頂12年  Claret 紅酒桶1600元11997-2007
雲頂12年  Green  綠標2300元1Bourbon Cask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雲頂 12年相關圖片

雲頂12年 Cask Streng 

雲頂12年  Claret 紅酒桶

雲頂12年  Green  綠標

Springbank 12 | 雲頂 12年酒款介紹

調合新鮮雪莉桶與二次雪莉桶兩種陳年原酒,色澤呈現麥桿金,開瓶後首先聞到的是淡淡的硫味,酒精味道稍重,不過接觸空氣後,酒精味中浮現淡淡的梨子香及太妃糖的味道,接連而來濃郁青草味,最後舒展開來的肉桂與泥煤煙燻氣息做一個完美的結尾,就如交響樂般極富層次。圓潤酒體令人驚豔,油脂豐富的質地、口感豐富醇厚,湧現多種柑橘果香及可可味。尾韻香甜濃郁,微微泥煤的煙燻味更讓人愛不釋手,想舉杯再飲。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雲頂價格表

雲頂 12年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色澤:麥桿金。
香氣:醒酒幾分鐘後,豐富的太妃糖與焦糖香氣逐漸取代最初的硫味,接連而來的是濃郁的甘草味和柑橘果香,最後舒展開來的肉桂、泥煤氣息則是畫龍點睛。
口感:酒體豐潤而不刺激,令人驚豔,含有豐富油脂卻不油膩,而後湧現的柑橘清香及可可味更是讓口感變化多端,與煙燻的泥煤味鎔鑄出了雲頂的經典風味─口感強勁複雜、飽滿又厚重。

Springbank | 雲頂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