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軒尼詩最新收購價格
  1. 軒尼詩價格表
  2. 軒尼詩 vs
  3. 軒尼詩 vsop
  4. 軒尼詩 napoleon
  5. 軒尼詩 xo
  6. 軒尼詩 extra
  7. 軒尼詩品牌介紹

軒尼詩 | Hennessy 品牌介紹、市場行情

軒尼詩 | Hennessy 品牌介紹
軒尼詩(Hennessy)干邑酒廠由服役於路易十五軍隊的愛爾蘭籍軍官李察.軒尼詩(Richard Hennessy)於西元1765年所創立,又在1813年間,其兒子詹姆斯(James Hennessy)正式把公司命名作「Jas Hennessy & Co.」。

李察軒尼詩把酒廠設在法國的干邑區,因為其土壤含有豐富的白堊質、溫煦陽光及充沛雨水,這樣的環境最適合葡萄生長,且區內的"烏尼"白葡萄更是聲名遠播,此品種用來蒸餾「生命之水」是最為理想的。
除了環境適宜之外,軒尼詩經過兩個世紀依然屹立不搖,當然還有其製酒的蒸餾法,關鍵就在於"精",酒蒸氣沿著銅蒸餾管一滴滴往下流匯聚成「生命之水」,自創立軒尼詩開始,一切不曾改變,如此的堅持就是其成功的原因之一。

在創立的幾十年後,軒尼詩干邑開始在美國興起, 當時美國才獨立18年,除此之外,之後陸續抵達俄羅斯、澳洲以及中國,現在已成為世界干邑白蘭地生產與銷售的第一品牌。軒尼詩的另一創舉就是奠定干邑質量星級分類系統,是由創辦人的曾孫—莫里斯‧軒尼詩(Maurice Hennessy)所建立,他以不同數目的星來代表不同的質量,如VS、VSOP和X.O,這個系統甫提出即獲得整個業界的青睞。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軒尼詩價格表

軒尼詩 | Hennessy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