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軒尼詩EXTRA最新收購價格
  1. 軒尼詩價格表
  2. 軒尼詩 vs
  3. 軒尼詩 vsop
  4. 軒尼詩 napoleon
  5. 軒尼詩 xo
  6. 軒尼詩 extra
  7. 軒尼詩品牌介紹

軒尼詩 extra | Hennessy extra 收購價格

軒尼詩 extra | Hennessy extra 收購價格

軒尼詩 extra | Hennessy extra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軒尼詩 PARADIS 皇璽50000元1
軒尼詩 理查57000-85000元1依據版本不同
軒尼詩 白宮64000元1
軒尼詩 EXTRA 水晶瓶42000-64000元1依據版本不同
軒尼詩 EXTRA18000元1
軒尼詩 EXTRA 天堂鳥28000-31000元1依據版本不同
軒尼詩 杯末停21000-25000元1依據版本不同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軒尼詩extra | Hennessy extra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5 / 5
酒體等級:4.5 / 5
稀有性:4 / 5
其他因素:版本多種,每種的定價都不同

軒尼詩extra包含了軒尼詩的水晶瓶,除了一般常見的版本(例如:天堂鳥、杯莫停)之外,也有像是皇璽這類的特殊版本。
軒尼詩extra的價格無可厚非的是相當高的,作為白蘭地老酒的龍頭,又是其中的頂尖酒款,軒尼詩extra也是經過很大幅度的漲價,前幾年到達了巔峰,也讓不少早期投資的藏家有了豐厚的報酬。
不過,正所謂樹大招風,軒尼詩extra的假酒、仿冒品非常多,也有許多高仿不容易鑑定,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很難正確區分,最主要的區分點在於酒泡、封口的狀況,如果自己看不出來,建議還是找專家比較方便。
在保存上,請避免陽光、倒放、潮濕,連同配件一起完整保存會對價格更有保障。
備註:評分滿分為5

軒尼詩 extra相關圖片

軒尼詩 PARADIS 皇璽

軒尼詩 理查

軒尼詩 白宮

軒尼詩 EXTRA 水晶瓶

軒尼詩 EXTRA

軒尼詩 EXTRA 天堂鳥

軒尼詩 杯末停

軒尼詩 extra | Hennessy extra酒款介紹

軒尼詩 extra|Hennessy extra白蘭地精選自軒尼詩酒庫中最陳年源自乾邑區頂級葡萄的生命之水。觀之酒色金黃清澈,品之酒香濃郁飽滿,滲透著陣陣成熟果子味和醇和芬芳。如斯超卓的美酒,饋贈自能盡表濃情厚意。由收購的角度來說軒尼詩 extra|Hennessy extra屬於高價位的酒款,建議保存完整配件。實際收購價格一般落在12000-20000元(杯莫停),確切價格則需要依據實際品項決定,包含出廠年份、保存狀況、配件完整性都會有所影響,如有收購需求,建議直接連絡我們。

百酒樓收購中心提供最快速、安全、優質的收購服務,我們皆以現金當場交易,您可以選擇多種喜歡的收購方式:
1. 如果酒款較多,可以由專人到府服務。
2. 也可以在您指定的地方進行交易、鑑定。
3. 或者直接到我們的店面進行交易、鑑定。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軒尼詩價格表

軒尼詩 | Hennessy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