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軒尼詩XO最新收購價格
  1. 軒尼詩價格表
  2. 軒尼詩 vs
  3. 軒尼詩 vsop
  4. 軒尼詩 napoleon
  5. 軒尼詩 xo
  6. 軒尼詩 extra
  7. 軒尼詩品牌介紹

軒尼詩 xo | Hennessy xo 收購價格

軒尼詩 xo | Hennessy xo 收購價格

軒尼詩 xo | Hennessy xo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軒尼詩 XO 舊版8500-16000元1依據版本不同
軒尼詩 XO 新版4200-5000元1依據版本不同
軒尼詩 XO 特殊版6400-13000元1依據版本不同
軒尼詩 Library 書冊 9300元1
軒尼詩 HP5700元1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軒尼詩XO | Hennessy XO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5 / 5
酒體等級:4 / 5
稀有性:3 / 5
其他因素:舊版價格較高、近幾年有多款特殊版

軒尼詩XO可以說是代表台灣老酒收購行業的標誌性酒款,最早期的老酒收購就是以這支酒為主力,這支酒在老酒收購上的高低也幾乎反應了市場對於老酒的熱度,前幾年最火的時候,軒尼詩XO舊版價格都接近萬元,去年到今年老酒的價格走衰後,也就沒有辦法做到這個價位了。
軒尼詩XO也可以算是白蘭地中的經典酒款,幾乎每個老酒愛好者都擁有或者品嘗過這支酒款,價格上在白蘭地中算是很高的,如果是早期購買到現在漲幅也超過3~4倍了,現在是很適合脫手的時間。
不過軒尼詩XO的假酒非常多,而且鑑定上沒有很容易,建議直接找收藏家或者專家來處理,避免遇到假酒的狀況。
在保存上,請避免陽光、倒放、潮濕,連同配件一起完整保存會對價格更有保障。
備註:評分滿分為5

軒尼詩 xo相關圖片

軒尼詩 XO 舊版

軒尼詩 XO 新版

軒尼詩 XO 特殊版

軒尼詩 Library 書冊 

軒尼詩 HP

軒尼詩 xo | Hennessy xo酒款介紹

X.O是Extra Old的縮寫,根據干邑法律規定,X.O最年輕的基酒必須陳年6年。此酒是莫理斯.軒尼詩(Maurice Hennessy)於1870年專為他的家族和摯友們而創的干邑分類,是軒尼詩的經典之作。
軒尼詩X.O(Hennessy X.O)由世代相傳酒窖大師精心譜合過百種來自干邑區內四大頂級葡萄產區的“生命之水”而成,這些基酒均經多年熟成,其中有些陳釀時間長達30年甚至50年。馥郁芬芳的醇厚酒味和感性、豪華極具現代感的品質完美詮釋了頂級X.O的真諦,當然其複雜感和醇厚感也是毋庸置疑的。

而X.O能成為經典,而且在干邑白蘭地發展史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就是首開先例地將白蘭地儲存於木桶裡,因而得以賦予X.O卓越的品質和多變繁複的滋味,主要是因為木頭會釋放出單寧酸,所以存放於新的利穆贊橡木桶中的時間越長,越能醞釀出濃郁香醇的干邑。

軒尼詩 xo|Hennessy xo 白蘭地由世代相傳酒窖大師精心譜合過百種來自乾邑區內四大頂級葡萄產區的“生命之水”而成,其中更蘊含50年以上的陳釀。馥郁芬芳的醇厚酒味和感性、豪華極具現代感的品質完美詮釋了頂級X.O的真諦。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軒尼詩價格表

軒尼詩 xo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色澤:深琥珀色。
香氣:含有豐富的橡木、果乾等香味,混合著一點黑胡椒的特性,形成X.O獨特的陳年醞釀香氣。
口感:喝下之後,口腔內充滿葡萄果乾的甜美,之後浮現肉桂、丁香等的沉穩氣味,最後還會帶出黑胡椒的香氣,凝結成均衡、濃郁以及和諧的豐富口感。

軒尼詩 | Hennessy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