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人頭馬 路易十三最新收購價格
  1. 人頭馬價格表
  2. 人頭馬 vsop
  3. 人頭馬 napoleon
  4. 人頭馬 xo
  5. 人頭馬 extra
  6. 人頭馬 club
  7. 人頭馬 路易十三
  8. 人頭馬品牌介紹

人頭馬 路易十三 | Remy Martin louis-xiii 收購價格

人頭馬 路易十三 | Remy Martin louis-xiii 收購價格

人頭馬 路易十三 | Remy Martin louis-xiii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路易十三 黑珍珠700000以上元1依據實際狀況評估
路易十三 白頭57000-70000元1依據年份決定
路易十三 銅片54000元1
路易十三 貝殼盒64000-78000元1依據年份決定
路易十三 新版64000元1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人頭馬路易十三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5 / 5
酒體等級:5 / 5
稀有性:4.5 / 5
其他因素:版本多、假酒多

人頭馬路易十三酒無疑是人頭馬廠牌的代表性酒款,甚至有很多人不知道人頭馬這個品牌,卻知道有路易十三這支酒。路易十三的價格有個有趣的狀況,新版比舊版貴,這是因為官方定價調整太快導致的,並不是跌價或者其他問題。舉例來說:舊版的定價2萬塊,近年收購價為5-6萬,可是現在機場的版本定價卻是7-8萬,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奇妙的狀況,同樣的狀況也在金門高梁酒上發生。
路易十三是假酒最多的產品,以百酒樓處裡的經驗來說,市面流通的路易十三可能有超過3成都是有問題的,其中又以舊版的狀況更嚴重,這是因為早期的防偽技術不純熟,導致很多舊版的路易十三有仿冒的問題。如果對手中的酒有疑問,建議直接找百酒樓協助檢查,因為路易十三的仿冒技術非常高端,並不是一般收藏家就可以鑑定出來的。
保存路易十三有一個重點,請保存完整的配件(水晶頭、盒子、外提袋等等)只有全部都保存良好才能夠保障價格,另外水晶頭與酒瓶還有外盒上是有編號的,請盡量確保一致,不然也可能會有價格上的差異。
備註:評分滿分為5

人頭馬 路易十三相關圖片

路易十三 黑珍珠

路易十三 白頭

路易十三 銅片

路易十三 貝殼盒

路易十三 新版

人頭馬 路易十三 | Remy Martin louis-xiii酒款介紹

取名為路易十三(Louis XIII)的靈感來自法國皇帝—路易十三世,相傳在西元1850 年,當時人頭馬第三代傳人之子保羅.埃米爾(Paul-Emile)在扎納克(Jarnac)附近發現了一個路易十三時期的古戰場,並於其中找到了一只巴洛克風格的酒瓶,且酒瓶上印有皇家百合花的飾紋,證明此酒曾屬皇家所有。於是,保羅為此申請了專利,並以此為發想,在1874 年打造出一款名為「路易十三」的干邑。

人頭馬(Remy Martin)中的路易十三堅持百分之百選用干邑頂級區域"大香檳區"所種植的葡萄,酒體蘊含1200種40-100年不等的生命之水,由四代釀酒大師代代傳承精心調配,此外,人頭馬路易十三能在干邑中脫穎而出,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其酒液陳釀於古老的橡木桶「蒂爾肯」,數十年的精華於桶內相互融合,孕育出如此佳釀。

由收購的角度來說人頭馬 路易十三|Remy Martin louis-xiii 屬於頂級酒款,建議保存完整配件。實際收購價格一般落在30000-50000元,確切價格則需要依據實際品項決定,包含出廠年份、保存狀況、配件完整性都會有所影響,如有收購需求,建議直接連絡我們。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人頭馬價格表

人頭馬 路易十三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色澤:深金黃色,且其中帶著火紅光澤。
香氣:含有豐富的水仙、茉莉等花香,而後浮現百花果與荔枝等水果香氣,其豐富、甜美又厚重的氣息,帶著點波特酒的影子。
口感:陳釀於古老橡木桶中,入口後能嚐到淡淡樹脂香及香醇的橡木香氣,另夾雜著的香草香,混合出近似雪茄盒的香味,最後隱約浮現如紫羅蘭與玫瑰的優雅香氣,形成了路易十三獨一無二的口感。

人頭馬 | Remy Martin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