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雲頂SPRINGBANK 最新收購價格
  1. 雲頂價格表
  2. 雲頂 10年
  3. 雲頂 12年
  4. 雲頂 21年
  5. 雲頂品牌介紹

Springbank | 雲頂 品牌介紹、市場行情

Springbank | 雲頂 品牌介紹
Springbank|雲頂成立於1828 年,蘇格蘭古老釀酒家族 Mitchell 家族選定蘇格蘭西南半島的坎培爾鎮創立雲頂(Springbank)酒廠,運用當地Crosshill 湖水種麥、製酒,擷取豐富大麥與泥煤,熔鑄成口感強勁複雜、飽滿厚重且帶有海水、泥煤及油脂香的作品。
今日,Springbank|雲頂仍不惜成本堅持 100%人工翻麥、地板發芽,鋪在石質地板上的大麥透過工人 24 小時輪班翻攪抛動,在最平衡的時間及溫度下發芽、糖化,品質遠超過一般機械量產麥芽。

坎培爾鎮(Campbeltown)曾經是威士忌製造的重鎮,但在美國禁酒令的影響之下,最後只剩3家碩果僅存的的蒸餾廠,其中雲頂(Springbank)酒廠生產的雲頂就是這次要介紹的主角。

在此先提一下,雲頂酒廠除了生產雲頂這個威士忌品牌之外,還另有朗格羅(Longrow)以及赫佐本(Hazelburn),他們分別採用不同的烘烤、蒸餾次數來製作威士忌,因而三者各自有不同的風格,但由於重點著重於雲頂,因此不贅述另兩者。

米契爾家族在生產威士忌時有許多堅持,而這也是造就雲頂酒廠在坎培爾鎮屹立不搖的原因,如不加香精、不添加焦糖染色、不冷凝過濾,此外雲頂也是少數從烘麥、翻麥、裝瓶等皆從自家廠內完成的酒廠。

再詳細地來說,米契爾家族堅持對麥芽採用6小時的泥煤燻烤以及2.5次的蒸餾,也造就了雲頂有著複雜、強勁、油酯豐富等特質,以形成雲頂獨一無二的氣味和口感。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雲頂價格表

Springbank | 雲頂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