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輕井澤KARUIZAWA 最新收購價格
  1. 輕井澤 系列
  2. 輕井澤品牌介紹

輕井澤 系列 收購價格

輕井澤 系列 收購價格

輕井澤 系列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輕井澤威士忌5000-200000元價格變動大,需現場議價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輕井澤威士忌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4 / 5
酒體等級:5 / 5
稀有性:5 / 5
其他因素:品項眾多價格範圍變化極大,建議面議或至少拍照鑑定

輕井澤威士忌無疑是這幾年來老酒界的傳奇,幾年來的價格漲幅是以倍數成長的,創造了無數的價格傳說,不過這兩年來由於整體環境較差,輕井澤在價格上也沒有再創新高了,不少品項還有跌價的狀況。
為甚麼輕井澤會這麼貴呢?我們認為有兩大主因:
一、輕井澤數量稀少:做為已經關廠的酒廠,喝完就真的沒有了,因此絕對滿足了稀有性的條件。
二、輕井澤的酒質異常的好:一般來說威士忌在酒桶經過40年以上的時間,酒精濃度會從入桶的約70~80%降到40~50%,這樣的揮發是合理的,也是一般世界大廠的標準。不過輕井澤卻做到了保持極高濃度現象,40年的輕井澤可能還保有65%以上的酒精濃度,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輕井澤威士忌在價格上無疑是高的,不少收藏家把輕井澤視為珍品,不過這也表示保存輕井澤是需要相當的講究的,不能夠馬虎,不光是失酒問題,連同酒標、酒盒都需要有完美的保存,才能夠保證價格不受損害。簡單來說,請把您手上的輕井澤當成藝術品對待,這樣才夠保險。
備註:評分滿分為5

輕井澤 系列酒款介紹

輕井澤 系列|Karuizawa whisky 屬於絕版的酒款,其成名的雪莉桶泥煤風味,以硝石、火藥、烤肉等香氣為主,輔以灰塵、土地香氣的煙燻類氣息。重雪莉風味,以巧克力、西梅、黑莓干及東方香料香氣為主。平衡性、易飲度、複雜度三者皆佳。
由收購的角度來說輕井澤 系列|Karuizawa whisky 的價格偏高,建議保存完整品項。收購價格落差極大,從幾千元到幾十萬都有可能,確切價格則需要依據實際品項決定,包含出廠年份、保存狀況、配件完整性都會有所影響,如有收購需求,建議直接連絡我們。

百酒樓收購中心提供最快速、安全、優質的收購服務,我們皆以現金當場交易,您可以選擇多種喜歡的收購方式:
1. 如果酒款較多,可以由專人到府服務。
2. 也可以在您指定的地方進行交易、鑑定。
3. 或者直接到我們的店面進行交易、鑑定。

輕井澤威士忌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