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麥卡倫三桶最新收購價格
  1. 麥卡倫價格表
  2. 麥卡倫 10年
  3. 麥卡倫 12年
  4. 麥卡倫 15年
  5. 麥卡倫 18年
  6. 麥卡倫 30年
  7. 麥卡倫 50年
  8. 麥卡倫 1824
  9. 麥卡倫 黃金三桶
  10. 麥卡倫 紫鑽
  11. 麥卡倫品牌介紹

麥卡倫 黃金三桶 | Macallan Fine oak 收購價格

麥卡倫 黃金三桶 | Macallan Fine oak 收購價格

麥卡倫 黃金三桶 | Macallan Fine oak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麥卡倫10年 三桶700元1
麥卡倫12年 三桶1000元1
麥卡倫18年 三桶3500-4200元1
麥卡倫21年 三桶5000元1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麥卡倫 黃金三桶相關圖片

麥卡倫10年 三桶

麥卡倫12年 三桶

麥卡倫18年 三桶

麥卡倫21年 三桶

麥卡倫 黃金三桶 | Macallan Fine oak酒款介紹

麥卡倫於2004年嶄新推出的「黃金三桶」系列,共有12年、15年、18年三種酒款,黃金三桶系列特別精選了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美國Oloroso雪莉桶與美國頂級白橡木桶陳年新酒,並且透過首席釀酒師Bob Dalgarno的巧手親釀,將這三種具有個別特質與風味性格的橡木桶風格相融,帶來迷人滑順的細膩口感與層層綻放的豐富香氣。原液的釀造使用百分之百的黃金大麥,古法傳承、始終如一,並透過斯佩河畔區最小巧的蒸餾器,捨棄掉首段與末段蒸餾出的原液,只萃取16%的精華酒心,這是麥卡倫的堅持!

經典的西班牙雪莉桶提供了豐富的層次感,加上成熟果香,辛香味和巧克力及柑橘香;接著美國雪莉桶帶來了柔和的柑橘、檸檬、椰子和太妃糖香;最後來自美國的頂級白橡木桶(波本桶)點綴出花香的氣息、甜美的香草味及新鮮果香,這三種不同風格的酒桶在「黃金三桶」這一系列當中完美的融合。

知名的品酒家Ian Wisniewski就曾說:「像Fine Oak這樣的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品,是一種創新也代表著傳統麥卡倫威士忌的永續經營,更呼應其Fine & Rare珍稀系列產品的優越表現。麥卡倫Fine Oak酒品提供麥卡倫獨特的酒品特色,又卻自成一格。」而另一位知名品酒家Jim Murray則說:「…當在品嚐Fine Oak時,我的味蕾甦醒了,這又是一款高達90分以上的好酒,在過去類似威士忌系列新品中,這是很罕見的,我就這樣被這超卓品味的秘密武器所征服。」

麥卡倫黃金三桶帶有完美結合雪莉桶陳年的特色及麥芽自然的色澤,使得這系列的酒更加出色迷人。帶有怡人花香,柑橘及甜美香草氣息,並隱約散發焦糖蘋果、肉桂及薑的香氣。

相關酒款:
麥卡倫12年麥卡倫15年麥卡倫18年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麥卡倫價格表

麥卡倫 | Macallan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