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馬爹利 藍帶最新收購價格
  1. 馬爹利價格表
  2. 馬爹利 vs
  3. 馬爹利 vsop
  4. 馬爹利 napoleon
  5. 馬爹利 xo
  6. 馬爹利 extra
  7. 馬爹利 藍帶
  8. 馬爹利 名仕
  9. 馬爹利品牌介紹

馬爹利 藍帶 | Martell cordon-bleu 收購價格

馬爹利 藍帶 | Martell cordon-bleu 收購價格

馬爹利 藍帶 | Martell cordon-bleu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馬爹利 CORDON BLEU 藍帶4200-5700元1依據版本決定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馬爹利藍帶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4 / 5
酒體等級:3.5 / 5
稀有性:3 / 5
其他因素:無

馬爹利藍帶是馬爹利專屬的等級區分,品質介於XO與extra之間,也是馬爹利的明星商品,不過也正因為是明星商品,銷售數量很高,導致收藏價值並不特別高,老酒收購的價格也因此沒有特別高,算是合理的價格漲幅。
而仿冒的狀況也正如其他流行且價格高的酒款一樣,是相當猖獗的…如果不夠熟悉,建議找專家協助買賣會更有保障。
在保存上,請避免陽光、倒放、潮濕,連同配件一起完整保存會對價格更有保障。
備註:評分滿分為5

馬爹利 藍帶相關圖片

馬爹利 CORDON BLEU 藍帶

馬爹利 藍帶 | Martell cordon-bleu酒款介紹

在西元1912年,誕生出了一款干邑中的明星酒品——馬爹利藍帶(Martell Cordon Bleu),是由愛德華·馬爹利(Edouard Martell)所調製,且在摩納哥著名的巴黎大飯店正式推出。這是一種X.O.類別中的獨特干邑,使用的基酒陳釀10至25年,遠遠超過常規的6年。

馬爹利藍帶精選來自大小香檳區、上林四區和邊緣區的生命之水作為原料,是集四區優點於一身的佳釀,因此被賦予了美妙的醇厚口感與多樣的芬芳,此外,它的酒質甘美香醇、滑順細緻。其中滑順口感是由香甜的香料、薑餅和烘烤過的可可豆所帶來的,搭配帶有焦糖化的風味,使其在甘邑的領域中成為了無與倫比的經典。

馬爹利 藍帶|Martell cordon-bleu白蘭地是馬爹利酒廠獨有的傑出乾邑,是一種酒味香醇、色調豐富的特級干邑白蘭地,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高級干邑佳釀之一。由收購的角度來說馬爹利 藍帶|Martell cordon-bleu屬於中高價位的酒款,建議保存完整配件。如有收購需求,建議直接連絡我們。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馬爹利價格表

馬爹利 藍帶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色澤:深金銅色。
香氣:豐富細膩的果園花香,帶有典雅的乾果香味,且帶有如摩卡咖啡和烤杏仁的烘烤香味。
口感:十分地圓潤醇厚,水果和香料的芳香持久,邊緣區「生命之水」賦予馬爹利藍帶優雅、醇厚和多層次等特色。

馬爹利 | Martell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