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波摩 12年最新收購價格
  1. 波摩價格表
  2. 波摩 12年
  3. 波摩 15年
  4. 波摩 18年
  5. 波摩品牌介紹

波摩 12年 | Bowmore 12 收購價格

波摩 12年 | Bowmore 12 收購價格

波摩 12年 | Bowmore 12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波摩12年 海鷗彩繪2800元1
波摩12年900元1
波摩12年 Enigma 謎1000元1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波摩 12年相關圖片

波摩12年 海鷗彩繪

波摩12年

波摩12年 Enigma 謎

波摩 12年 | Bowmore 12酒款介紹

波摩12年是非常「平衡」的一款酒,擁有的泥煤味與木桶味擁有絕佳的比例,淡琥珀色澤的酒液透出細緻的泥煤味以及海洋的味道,其中夾帶著煙燻香腸、培根等醃漬香氣。飲一小口並以舌尖品嘗,能感受到蜂蜜、花香等突出的甜味,而將酒液充滿整個口腔後,泥煤味中參雜著清甜味,感受到波摩12年的魅力。最後在喉頭留下的淡淡煙燻味令人著迷。

明顯的泥煤味道,且帶有極佳的花果香氣,因此波摩12年是很適合入門的一款艾雷島威士忌,雖然喜愛泥煤味及煙燻香氣的程度因人而異,但是其溫順好入喉的酒液以及厚實的酒體,且無一般雪莉桶過於甜膩的感受,非常容易讓人著迷。

波摩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曾獲得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特優;國際烈酒大賽─金獎。知名威士忌評論家Michael Jackson曾說:「值得注目其深長餘味及豐富的口感」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波摩價格表

波摩 12年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色澤:淡琥珀色。
香氣:首先飲一小口,以舌尖品嘗即感受到突出的甜味,有如蜂蜜與花香的綜合體,接著當酒液充滿整個口腔時,艾雷島經典的泥煤味撲鼻而來,伴隨著蜂蜜、花果的香甜味,層次豐富。
口感:溫順好入喉的酒液與厚實的酒體,且擁有泥煤味與木桶香氣的絕佳比例,讓人輕易感受到來自艾雷島的威士忌特色,雖然帶有蜂蜜花香等甜味,卻不會讓人感受到一般雪莉桶過於甜膩的缺點,是一瓶容易讓人著迷的酒款。

波摩 | Bowmore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