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波摩 15年最新收購價格
  1. 波摩價格表
  2. 波摩 12年
  3. 波摩 15年
  4. 波摩 18年
  5. 波摩品牌介紹

波摩 15年 | Bowmore 15 收購價格

波摩 15年 | Bowmore 15 收購價格

波摩 15年 | Bowmore 15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波摩15年 Darkest 黑暗時刻1400元1
波摩15年 Mariner 水手1400-2800元1依據版本區分
波摩15年 原酒2100-2800元1依據年份區分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波摩 15年相關圖片

波摩15年 Darkest 黑暗時刻

波摩15年 Mariner 水手

波摩15年 原酒

波摩 15年 | Bowmore 15酒款介紹

波摩15年以美國波本桶與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熟成(波本桶陳釀12年後轉至雪莉桶中再放置3年),因此酒液顏色較其他波摩酒款深,接近深褐色,品牌也因此在瓶身上加註「DARKEST」字樣。

當品嘗香氣時,經典泥煤味被濃郁的香氣蓋過,因此並不突出,來自於木桶的奶油味、煙燻和太妃糖非常明顯,而後夾帶著些許的清爽薄荷香氣,當然還有較刺激的辛香料味。進入口腔中時,首先感受到的是相當溫暖、適中的麥芽甜味,緊接著在齒頰間留下辛香辣勁口感,煙燻的風味繚繞其中並帶有微微的酵母風味,入喉後慢慢滲出的是濕潤的土壤、巧克力、黑咖啡,喉頭餘韻帶有菸草的苦味。整體層次感十分紮實,香氣與口感表現也相當好,也因為曾經陳釀過雪莉桶,對於初嘗試泥煤味威士忌的新手來說較好上手。

波摩15年挾「成長最多」、「消費者接受度最高」、「第一款榮獲國際評比雙金獎且唯一連奪三枚雙金獎之作」等傲人成績,2010年更擊敗所有海島威士忌,掄下「2010國泰航空香港美酒品評大獎金奬」。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波摩價格表

波摩 15年品飲紀錄、酒款特色

色澤:黃褐色。
香氣:經典泥煤味被奶油味和太妃糖等甜味稀釋因而不突出,即使不習慣泥煤味的人也可以輕易接受,其中也夾帶著些許的薄荷香氣,當然還有較刺激的辛香料味,整體香氣豐富,層次分明。
口感:品嘗波摩15年時,最初入口,香甜麥芽味即湧現,接著奶油、太妃糖也隨之浮現,煙燻風味環繞整個口腔,最後入喉時,能感受到濕潤土壤的氣息,餘韻還會帶有如菸草般的苦味,經典的泥煤味有畫龍點睛的點綴作用,整體而言波摩15年口感扎實,相當適合初嘗威士忌的新手。

波摩 | Bowmore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