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波摩BOWMORE 最新收購價格
  1. 波摩價格表
  2. 波摩 12年
  3. 波摩 15年
  4. 波摩 18年
  5. 波摩品牌介紹

波摩 | Bowmore 品牌介紹、市場行情

波摩 | Bowmore 品牌介紹
波摩(Bowmore)酒廠是艾雷島(Islay)上最古老的威士忌酒廠,於西元1779年由John P. Simpson所創立,坐落於蘇格蘭西南邊的艾雷島上,且鄰近英岱爾灣(Loch Indaal),而波摩在蓋爾語中的意思為「大岩礁」,這或許也是取名為波摩的原因之一。

波摩酒廠一直都採用傳統的方式—地板曝曬發芽(floor malting)來釀造威士忌,大麥經由人工翻動發芽後,接著在傳統泥煤窯上烘烤近15個小時,再經過發酵、蒸餾和陳窖等等程序後,即為現在熟悉的波摩單一麥芽威士忌。
值得一提的是,泥煤就近取材自Laggan沼澤,這些泥煤浸泡過海水,因此品嘗時會發現威士忌帶有濃烈的海潮香氣。除此之外,波摩威士忌較其他艾雷島威士忌多了另一特色,主要是波摩的「1號酒窖」其位置低於海平面且長年受到西風吹拂,使得海潮香氣中多帶了點煙燻的氣息。

近年,波摩酒廠也推出了許多新品,如Bowmore 9 Years Sherry Cask,是在2016年9月發售,雪莉桶熟成的威士忌在艾雷島並不常見,這正是其賣點之一;而Bowmore Vault Edition (first release),則是Vault Edit1°N 系列的第一個版本,也在當年11月發售,目前這支酒是大西洋海鹽的風味。而在接下來每年推出的版本中,還將會陸續推出泥煤煙燻風味、甜香草風味以及柑橘果風味。

更多資訊請看: https://kknews.cc/zh-tw/food/vm9zk8l.html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波摩價格表

波摩 | Bowmore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