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最新價格請以百酒樓新站為主:余市 15年最新收購價格
  1. 余市價格表
  2. 余市 10年
  3. 余市 12年
  4. 余市 15年
  5. 余市 20年
  6. 余市品牌介紹

余市 15年 收購價格

余市 15年 收購價格

余市 15年價格表

品項(向右滑動看價格)價格容量(公升)備註
余市 15年8800元1

如果找不到相關品項,歡迎直接連絡百酒樓免費鑑定估價喔~~

余市15年(Nikka Yoichi)威士忌收購價格因素

品牌知名度:4 / 5
酒體等級:3 / 5
稀有性:3.5 / 5
其他因素:無

余市15年是在收藏界算是小具名氣的日本威士忌,價格比一般的15年威士忌要高上不少,一般的蘇格蘭威士忌15年價格也都落在1000-2000左右而已,不過余市15年幾乎是別人的3倍價格,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日本威士忌的特性,首先日本威士忌產量較小、再來最近的酒市很流行日本威士忌,例如:響、白州、余市、輕井澤、山崎等等,價格都相當高。
余市15年本身其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要說價格這麼高的原因還真的比較像是搭了順風車,趕上了最近流行日本威士忌的勢頭,因此百酒樓並不建議不熟悉酒市的人保留,因為一方面日本威士忌在未來會不會繼續流行是很難保證的,另外,余市雖然目前價格很高,但是在國外的知名拍賣上,出現的頻率還是很低,代表並不是全世界都習慣的威士忌,比起蘇格蘭威士忌的底蘊要輸了不少。
保存上,建議多花些心思在上面,余市本身並不難保存,不過大家對於日本威士忌的品項要求相當高,所以只要有髒汙、破損等小瑕疵,都是會影響價格的,不可不小心對待阿~
備註:評分滿分為5

余市 15年相關圖片

余市 15年

余市 15年酒款介紹

余市 15年|Nikka Yoichi 15威士忌經過15年以上長期精心孕育出來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煙燻泥炭香氣及柔順香醇的口感是其最大特色。由收購的角度來說余市 15年|Nikka Yoichi 15屬於中價位的酒款。實際收購價格則需要依據實際品項決定,包含出廠年份、保存狀況、配件完整性都會有所影響,如有收購需求,建議直接連絡我們。

百酒樓收購中心提供最快速、安全、優質的收購服務,我們皆以現金當場交易,您可以選擇多種喜歡的收購方式:
1. 如果酒款較多,可以由專人到府服務。
2. 也可以在您指定的地方進行交易、鑑定。
3. 或者直接到我們的店面進行交易、鑑定。


找尋完整的價格表請看 : 余市價格表

余市威士忌其他品項收購價格

百酒樓老酒收購編輯於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