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交給百酒樓老酒收購中心

台灣老酒常見品牌

老酒收購時遇到的常見品牌一般是指早期進口台灣的白蘭地、大廠牌的威士忌、以及金門高粱等中式烈酒,具體上到底哪些品牌算是常見,這裡簡單列出台灣常見的老酒種類與品牌:
1. 威士忌麥卡倫約翰走路皇家禮炮格蘭菲迪百富……等等。

威士忌是較近期才流行於台灣的酒款,跟白蘭地或者是中式的老酒相比普遍較為現代,但是大廠牌的威士忌價格仍然相當不錯,尤其是某些廠牌由於拍賣等因素,大大的增加了話題性,也相對地提高了價格。

2. 白蘭地軒尼詩馬爹利人頭馬……等等。

白蘭地大概是在80年代附近流行於台灣,當時不論送禮、慶祝、談生意......等等,都是以白蘭地作為最常用的會客酒款,有不少人進出機場都會習慣性地買白蘭地,這也使的白蘭地的老酒在市場上是最為常見的,如果保存良好,且廠牌較知名,價格通常都不差。

3. 中式烈酒金門高粱酒貴州茅台虎骨酒……等等。

中式烈酒當中又以金門高粱最具有代表性,作為台灣本土的廠牌,理所當然會在台灣流行。而茅台酒則是中國的名酒,也是國際知名的酒款。

老酒收購是一門專業知識,需要具有極多的背景知識以及鑑定眼光才能進行,酒的品牌非常多,每個品牌又有相當多的款式,不難想像老酒的種類有多複雜,面對這麼多種酒款,需要足夠的專業才能做出正確的估價。因此強烈建議有買賣需求的人選擇具有足夠專業知識的商家處理。 下面對各種常見到的老酒問題進行解惑:

其他相關文章



百酒樓收購中心處理過大量酒款,累積了豐富完整的知識,提供最合理公道的收購價格,擁有實體店面,讓您安心交易。如果您有鑑定、買賣老酒的需求,歡迎來電0965-456999()。


百酒樓收購中心 編輯於